close

 

12/4 來的這場意外 或許注定成為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幕

 

在大專盃前受傷對我而言比誰都還難過

沒錯 , 我體育系  本該就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

I  need more and  more sunlight .

也許是因為天氣冷也許是動作不正確亦或是熱身不周

在空中聽到一聲骨頭的摩擦落地在一聲

那兩個聲響像決命鐘聲的敲響

這次事膝蓋了 當我躺在球場上就知道這次真的嚴重了

希望只是拉傷就好

醫生診斷需要休息兩個禮拜消炎在作檢查

不能說我對大專盃一點遺憾都沒有

但我更害怕我熱愛的籃球更離我遠去

我怕我不能跳 我怕我不能跑

在家坐在客廳沙發上看著SBL 看著NCAA 我真的只想打球

諸多的行動不便更不用多說

我也體驗到坐輪椅的感覺拄柺杖的感覺

這次的傷也讓我更體會到了一個人的感覺

孤獨能想的總是特別多

有些人會鼓勵你幫助你

好感謝好多同學朋友跟社區熱心的阿姨警衛

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沒錯 世間冷暖 有冷有暖  但是我選擇我只看到對我關心的好

我知道我不會一輩子受傷  因為這一次的受傷我才懂得更珍惜自己的身體

有雙健全的雙腳健全的身體 是多麼幸福的事

2011年的年尾  這需要衝刺的月  我仆街了

我期待著我雙腳正常站立行走跑動的日子

More and  more  sunl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520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